【英译中】【原居】妒火攻心

丢人现眼的授权翻译,没有原链接是因为汤不热净网行动被删掉了……没错,我居然拖了这么久,其实我想说,我还有拖得更久的…在文件夹里找出来的,上一次修改是……2018年。

译者:上星狼

————————————————————————————

标题:妒火攻心
原作:一拳超人
试阅者:没有
鸣谢:@garou-human-monster和我讨论给我灵感
字数:1912(原文)&(翻译)3724
CP:原子武士x居合钢或者原居
警告:PWP,背后注意。
简介:原子武士开始对居合钢花了太多时间与杰诺斯相处这件事感到嫉妒了。

——————————————————————————————

weibo!

评论
热度 ( 5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